close

這次京阪之旅雖然很臨時但卻不倉促,機票訂位是由老婆負責,她很細心的搞清楚了廉價航空對於行李的規定,所以我們以最輕便的裝束出發。

如前篇所述,我們搭乘的是樂桃的飛機直飛關西機場,在機場就忍不住拍了幾張飛機的照片,樂桃的粉桃紅塗裝,即使從男生的角度看,都不能否認它非常可愛哩;老婆已經high到不行了~

IMAG0616.jpg  

 

快要降落了,好興奮呀!! 前方隱約可見明石大橋,左邊陸地是淡路島,眼前的大海正是大阪灣!!

DSC03802.JPG  

 

到關西機場啦!! 通關後走出第二航廈,門口就有免費接駁車通往第一航廈,必須在第一航廈購買火車票及搭乘火車。

IMAG0618.jpg  

 

在第一航廈最重要的就是要購買各式票券,如前篇所述,等買好了以後,我們便拿著JR WEST PASS走向火車月台,搭乘遙號(HARUKA)列車直衝京都。

遙號列車是專門接駁關西空港的旅客來回大阪、京都等城市的特急列車,更是身為鐵道迷的我,此次日本鐵道朝聖之旅所遇到的第一個偶像明星;遙號的白色車身展現了京都的優雅風情,他的mark更是以京都常見的五重塔作為意象,在我眼中,根本就是穿著和服露出雪白後頸的美麗京都藝伎,哇哈哈,太美了啦!!

遙號列車HARUKA  

 

關西機場在海中央,靠著鐵道與本州島聯繫,所以我們乘坐的haruka正在海面上飛馳著,窗戶看出去是和歌山方向。

IMAG0622.jpg  

第一次來到關西,又剛好在黃昏時刻和老婆在大阪灣的海面上看著美麗夕陽,前方等著我們的,是令人期待之5天4夜蜜月之旅,這經驗實在太難得了,完全強求不來,絕對是我難忘的美好回憶~ 嘿嘿

 

到京都車站的時候已經天黑了,出了車站映入眼簾的是醒目的京都塔,然而十月的京都夜晚畢竟還是有點涼意,所以請原諒我手抖了一下,照片糊掉了,哈哈。

DSC03806.JPG  

作為一個觀光客,剛到日本一定是要狂拍照的,正當我們在想盡辦法喬和京都塔自拍的角度時,突然有個可愛的年輕女孩笑臉盈盈的過來主動要幫我們拍照,日本相當有人情味呀!!! 我在此留下了對日本和京都美好的第一印象! 但是因為我跟我老婆都太害羞了,所以那張合照就自己留著看就好了~~哈哈

上一篇有提到,我們剛到京都車站後,為了找公車乘車券售票處花了很多時間,現在猛然發現,那售票處就在這張京都塔照片的前景那棟看起來暗暗的建築就是了,所以也不能怪我們這對眼包夫妻吧~~

我們後來在京都車站的10樓拉麵小路解決了第一天的晚餐,之後還步行走到車站附近的東、西本願寺拍照,但是因為太暗了,完全看不出來拍了什麼鬼~~

京都景點太多,東西本願寺是此行的遺珠,我們實在來不及在開放時間趕上,看來也只能這樣了,所以這也成為下次再來的藉口~~ XDD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都 遙號列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力克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